2018年2月3日

【公告】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107年公費課程未滿額班級一覽表

各位親愛的學員及市民朋友:

為期長達二週的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107年苑本部、社區公費班的第一階段招生報名已告一段落。

107年度公費班「開學前補缺額報名」時間為25日(星期一)至27日(星期三),如您因故無法於第一階段招生期間參與報名及錄取科目,請把握接下來的「開學前補缺額報名」,選取尚有缺額之班級就讀。若報名人數超過需補缺額人數,則採公開抽籤方式辦理

今年,本苑公費班「開學前補缺額報名」為服務居住於北高雄及南高雄的民眾,特別規劃安排特定時間,本苑工作人員將到部分北高雄(楠梓老人活動中心、舊城基督長老教會)及南高雄(港興社區活動中心)社區據點提供受理報名服務。

欲報名者,仍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正本報名表如有特殊身份者,請記得攜帶正本以供檢查喔),詳細受理報名規定、時間請點閱以下公告連結:


107年度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公費班「開學前補缺額報名」各班缺額,請點閱下方連結:
107年苑本部公費課程未滿額班級一覽表


----------------------------------------------------
107年度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招生工作共招募動員高達六十多名人力協助,其中包含協助社區招生的青年工讀生以及協助苑本部招生的志工團隊!

在短短十天的招生工作日,共受理近12,000份報名資料,面對如此龐大的報名數目,不論是工讀生或是志工團隊,仍能與本苑一同努力!本苑在此向參與招生報名的全體工作人員致上感恩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