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公告】關於招生違規處理方式

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目前已完成學員課程加選工作,106年度公費班總報名人次預估為25,000~27,000人次,經電腦及人工處理資料後發現共有210人於此次報名違規報名,依本苑簡章所刊報名規定,本苑將於開課前以『掛號信件通知』取消違規報名學員本年度「所有班級之錄取資格」,以維護大眾權益。


違規報名項目:
  1. 冒用他人證件報名與頂替他人身份上課(本苑將不定期至班級查堂點名)
  2. 投機報名(同一班級重複投報名單、借用證件予他人使用者)
  3. 衝堂報名(同時段錄取兩班者)
  4. 錄取三班以上者
  5. 違反活力班報名規定者

針對違規報名規定有疑慮者,可致電本苑詢問,本苑服務專線:771-5370

本苑重申嚴禁冒用他人證件報名、頂替他人身份上課、變造身份資料等行為,經查證後如屬實,以上行為將涉及偽造文書等違法情事,本苑將永久取消該員報名資格。

2 則留言:

  1. 請問,違規之210名額是否原本皆為錄取名額?是否皆已開放為缺額?資料是何時更新的?謝謝。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