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活動】8/26「祖孫衣起來!」混齡走秀競賽,就在高雄大遠百!


 為何孫子總是將鴨舌帽戴歪歪?為何孫女總是穿著昂貴且破了幾個洞的牛仔褲?為何孫子配戴的墨鏡鏡片大的如此誇張?為何孫女的妝容、髮型總是在變化?家中的祖父母總是不解時下青年所謂的時尚,就像時下青年總是認為長輩的裝扮太老派。

 在這樣的穿著衝突背景下,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規劃出「祖孫衣起來」混齡走秀比賽,讓兩代之間穿出彼此之間的穿搭風格,除了讓長輩穿出流行時尚、讓晚輩穿出復古潮流之外,也讓兩代從穿著之間去聆聽對方的故事及體驗對方的審美觀,讓長青世代可以體驗不同於以往的穿搭,也讓年輕族群經由活動可以瞭解祖輩的故事,以及知道長青世代也可以很潮、很酷!

「祖孫衣起來!」混齡走秀競賽

時間:8/26(六) 13:30~16:20

地點:高雄大遠百戶外廣場



 本次活動由〈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林素蘭老師帶領年齡加起來五百歲的啦啦隊,跳著時下最流行的日劇《月薪嬌妻》主題曲「戀」,為活動開場。
  本次的暖場活動,除了希望能在祖父母節增進世代間互動,也期盼藉由阿嬤牽阿孫大遠百一日客服員的體驗,讓阿嬤能跟可愛的阿孫留下一個特別的紀念!
  隨著進行到本次活動的主要走秀競賽,共有24名參賽者參與這場充滿趣味及感性的「祖孫衣起來」混齡走秀比賽,年齡橫跨12歲至81歲老中青三代,希望能夠增進世代間的「交流」、「溝通」,讓兩代之間藉由「穿著」去了解對方的穿搭風格及蘊含的文化背景與故事。
  此外,活動更結合高雄的物資分享中心,期盼能夠增加社福團體曝光度,並讓民眾得以將可用的閒置新品或舊物捐給需要的單位,讓這些物品能充分的被利用,既可清理空間又可做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