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歡迎使用四維長青學苑報名查詢網站查詢錄取名單



為方便學員查詢錄取名單,請使用四維長青學苑課程線上查詢系統。

查詢系統連結如下:https://aakcu.pse.is/PNFR2



若您是使用手機瀏覽,請點選右上角選單,可切換苑本部、社區課程。本網站亦同時支援【手機】及【電腦】瀏覽,若您覺得使用手機畫面太小,建議您改用桌上型電腦來瀏覽。



另外學員只要在首頁搜尋框或點選選單內的[以身分證搜尋],即可利用身分證字號查詢自己的選課紀錄摟!



6 則留言:

  1. 你好!晚安!因並非每個老人都習慣手機LINE之小畫面,有些老人眼力不好較習慣電腦大畫面網頁,錄取名單除有IINE版外,亦請恢復以前電腦畫面網頁,讓老人們多一種選擇.以上建議,謝謝!

    回覆刪除
  2. 這個網址電腦也能夠使用喔!使用電腦點進網址後,一樣是能夠看電腦畫面網頁,我試過了,很清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看到電腦畫面網頁了,謝謝!!

      刪除
  3. 請問我們用網路報名的人,到底有沒有把我們的名單放入抽籤桶抽籤呢?
    都沒抽中吔?

    回覆刪除
  4. 請問,不同課程上課時間不完全重疊,僅重疊1小時算衝堂嗎?

    回覆刪除
  5. 請問Z0AS037手語歌教學的座號資料是不是還不正確??按照1,2,3流水號,且44號還重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