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重要公告】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苑本部、社區)停課公告


7 則留言:

  1. 怎麼延期都不更改通知的!
    5/18延後開課應該先在網路上更改,不能先由工作人員傳出,我們沒被通知的只能上網查證,卻不見更改上課日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本苑於5/13(三)下午接收到5/18(一)開課暫緩消息與指示,本苑也隨即於當日下午04:12於官網發出公告。

      在此之前,本苑皆未釋放任何有關「開課暫緩」之公告與消息;5/12(二)前後,本苑也接收到很多來自網路所流傳的任何訊息(大多都是以Line圖片為主),但上頭除了陳述事項未盡詳細之外,也完全不是本苑所發出之訊息!

      日後若是本苑所發布的訊息,我們皆會在其圖文上加入「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LOGO」,也建議可利用本苑官網、臉書粉絲團或來電詢問,以確認訊息真偽。

      刪除
  2. 5/18開課如果是暫定的話,請問什麼時後可以確定開課時間呢?是網路上會公告還是也要打電話進去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目前社會局決議5/18暫不開課,但是確切的開課時間要等社會局會議後的最後通知!學苑目前也在等待高市社會局的最後決議
      我們若有最新消息會立刻公告在本苑的官網與四維長青學苑的臉書專頁上。您也可以電話來電詢問喔~(07)771-5370 會有專員替您服務!本苑感謝您對我們的關心喔~I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