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4日

【課程公告】110年第三期線上樂活自費班招生公告

📢重要:因疫情影響,長青綜合服務中心目前閉館中,110年第三期樂活自費班將不會印發紙本簡章,學員請勿至中心索取簡章,欲報名者請【點我下載】簡章電子版詳讀。


因疫情影響,110年第三期樂活自費班課程全面轉型「Google Meet線上教學」,採用線上報名系統,並透過匯款方式繳費。請同學務必仔細閱讀簡章規則後再報名。

🔗110年第三期線上學習樂活自費班【招生簡章】(附報名系統操作手冊):【點我下載

🔗110年第三期線上學習樂活自費班【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注意:已參與第二、三期團報欲退費者,請靜待本苑通知,或來電(07)771-5370、(07)771-5371洽詢。感謝各位同學於疫情期間的體諒與配合。

3 則留言:

  1. 本人已完成網路報名及匯款;但中心應考慮部份長者對數位的落差感,及對實體上課的殷殷需求,在晚年吸收新知之餘,其實是感受人跟人互動的溫暖。
    如全國學校都恢復實體上課,希望中心也能一併考慮,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回饋,我們了解每位學員都得花時間重新適應線上課程,一定會比較辛苦。這是疫情期間的權宜之計,苑方還是希望能以學員的健康為最優先考量,還請同學們體諒。希望疫情趕緊消退,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