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苑務公告】110年長青學苑聯合成果展將於110/12/5(五)登場!


鏘鏘鏘!110年長青學苑聯合成果展來啦!「四維長青學苑」&「鳳山長青學苑」班級強強聯手,與同學們「疫期一會」,12月5日將在「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辦成果展啦!

由於疫情尚未完全平息,今年成果展將不會設置表演舞台,並以書畫、手作、語言類課程為主,透過「擺攤」的方式靜態呈現。偷偷告訴大家,許多班級超級用心準備了手作小物,只要參加攤位活動即可獲得喔!

還有還有!到現場記得先到服務台領集點卡,參觀攤位獲得點數,還可以換學苑設計的防疫小物~免費參加、有玩又有拿,這麼好康的事情我這輩子還沒見過~快跟我們一起來欣賞長輩今年的學習成果吧!

▋110年長青學苑聯合成果展

時間:110/12/5(日)08:30-11:30
地點: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20號)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 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