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招生公告】111年度公費班錄取狀況查詢管道

關於111年度公費班錄取狀況,建議您可利用下列三種方式查詢:

 

網路查詢】

由於錄取名單輸入系統需要作業時間,工作人員每天下班前會輸入完當天的錄取名單,最晚隔天可登入學員系統(https://kaohsiungsenior.azurewebsites.net/student/stulogin.aspx)並點選【當學期選課紀錄】進行查詢。需要繳費的同學也可以看到自己的繳費狀況喔!

 

現場公佈欄】

錄取名單將於每天17:00前張貼至長青中心四樓406-409走廊上的學苑公佈欄。

 

電話查詢

由於錄取名單輸入系統需要作業時間,欲透過電話確認錄取狀況的同學請務必在「抽籤隔天」再撥打(07)771-5370洽詢。

 

------------------

另外,若您想查詢完整班級錄取名單,請善用以下網址進行查詢:

111年苑本部公費班級】

https://kaohsiungsenior.azurewebsites.net/ClassList.aspx?classtype=1

111年社區公費班級】

https://kaohsiungsenior.azurewebsites.net/ClassList.aspx?classtype=3


4 則留言:

  1. 請問為什麼111年苑本部公費班級 Z1AS027 國語二年級 不見了??

    回覆刪除
  2. 有唷!在苑本部公費班簡章第15頁。

    回覆刪除
  3. 我是指完整班級錄取名單中111年苑本部公費班級 Z1AS027 國語二年級 不見了??

    回覆刪除
  4. 完整班級錄取名單中111年苑本部公費班級 Z1AS027 國語二年級出來了~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