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錄取公告】111年苑本部/社區公費班補缺額錄取名單

111年公費班補缺額錄取名單出爐囉!請關心補缺額結果的同學點選下方連結,找找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吧!沒抽到的同學也不要灰心,五月還有補缺額的機會,請持續關注官網及粉絲團公告。

▲111年苑本部公費班補缺額錄取名單【點這裡
111年社區公費班補缺額錄取名單【點這裡
FB粉絲團抽籤直播影片紀錄【點這裡

【重要!中籤的同學請留意以下資訊!】

● 3/4(五)17:00:補缺額繳費截止、繳費學員退費期限,請同學務必注意繳費及退費期限,不要好不容易抽到了又被取消資格呀~
● 3/7(一):上學期開學日,今天已經有幾個小迷糊跑來上課了,請同學們注意是下周才開學喔!

1. 3/7(一)~3/11(五)為開學週,課程皆為「現場實體授課」,至今日為止本苑配合的上課場館皆有正常開館,故簡章所列之疫情應變分組暫不實施。
2. 111年度學員通行證(上課證)發放:尚未索取上課證的學員,可於開課時,向授課講師出示身分證明,確認為本人後換發上課證。
3. 第一次補缺額錄取者皆暫列為該班「B組」,若未來上課模式若受疫情影響時,則依簡章第一頁「疫情應變說明頁」辦理。若該班級A組尚有缺額,本苑將另行擇期公告辦理「B組轉A組之資格抽籤」,煩請靜候本苑公告。
4. 尚未持有111年度學員通行證之學員,至本苑上課時,請攜帶「疫苗接種卡或健保卡」提供檢查確認已施打至少一劑COVID-19疫苗後方可進館;尚未施打COVID-19疫苗之學員,則須出示「當日三日內之COVID-19新冠肺炎快篩或PCR檢測陰性證明」後方可進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