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苑務公告】112年度四維長青學苑課程申請開始囉!

 


即日起開始受理112年公/自費班課程申請,今年全面改用線上投課系統申請,舊老師可以直接匯入今年課程資料,再也不用每年都罰寫課程大綱了;新老師則須先申請帳號並提供教學相關證明,投課後等候面試通知。

◼️ 課程申請時間:111/9/12(一)至9/30(五)17:00

◼️ 審核結果通知:111/10/21(五)

⚠️注意:公費班為邀請制,新老師無法自行投課⚠️



我們期待學苑課程能更加多元,因此只要不違反善良風俗之內容皆可申請課程,建議首次申請者先參考111年度公/自費班簡章,確認想開的課程是否已經飽和。除此以外,我們也想特別徵求以下幾種類別的老師:

🍽樂齡營養學:帶領長輩了解自己的身體及營養需求,注意:本苑無烹飪教室,請勿設計須開火烹調之內容。

✂️創意手作:活化腦力、提升手部靈活度,使用工具少、無須過度使用眼力為佳。

🚶‍♀️旅遊類:歷史文化走讀、線上環遊世界,帶領長輩學習規劃旅遊行程。



有意願加入樂齡行列的老師可直接點選下列網址投課👇,讓我們一起為未來的自己畫下美好藍圖吧~🖍

◼️ 課程申請作業說明【點這裡

◼️ 講師線上投課系統【點這裡

◼️ 帳號:講師身分證字號,第一碼大寫

◼️ 密碼:講師生日,第一格為月份、第二格為日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