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活動公告】111年高雄市長青學苑暨區域型長青中心聯合成果展


● 111年高雄市長青學苑暨區域型長青中心聯合成果展 ●

│日期│111年11月19日(六)

│時間│08:45-12:00

│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疫情讓大家悶了兩年多,今年,表演舞台重返成果展現場!這次有活力四射的拉丁舞、華麗優雅的古典舞、姿態萬千的手語歌、活潑俏皮的口琴、神采煥發的氣機導引……看長青學苑的同學擊破刻板印象,展現經過歲月磨練後更圓潤的美麗。

除了舞台表演,為了讓成果展動線更順暢、民眾能選擇更有興趣的方式參與,我們首次將作品展示區和互動攤位分開。你可以優雅地漫步在作品展示區,欣賞書法、繪畫、攝影、園藝、繪本……等由學員創作的各式作品。

不想只用眼睛看嗎?首次登場的「互動攤位」讓你更有參與感!喜歡手作,可以到緞帶胸花、棉紙撕畫攤位動動手,喜歡書畫藝術的你可以到彩繪、書法攤提筆秀一波,更可以帶家裡大朋友小朋友到繪本攤位聽故事、到氣球攤位親手做造型氣球,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本次成果展現場有舞台表演、作品展覽及互動攤位,參加活動還能集點抽長青學苑專屬好禮。小春日和,正適合攜家帶眷出門走走,歡迎相揪來欣賞可愛長青同學力剋疫情的學習成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