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1日

【苑務公告】110年下學期苑本部/社區公費班全面轉型線上教學

🔊經本苑整合資訊多方評估,決議以保障師生安全為原則,110年下學期苑本部/社區公費班全面轉型線上教學,下學期開學日為110/8/30(一),課程結束日為110/12/17(五)。

💬 我不會用Google Meet,該怎麼上課?
請至【Google Meet線上教學操作手冊】學習操作方式,若有疑問亦可來電詢問。

💬 我該怎麼知道我的班級代碼?
各班級Google Meet課程代碼皆可至線上報名系統查詢,登入系統後按下黃色的「線上課程代碼及資訊」即可看到已錄取班級之代碼,每一個班級都有一個不重複的代碼喔!目前部分公費班已採用線上教學方式補完上學期課程,此類班級線上教學Google Meet課程代碼將沿用,不再另行通知;尚未補課過的公費班,將於開學前統一以簡訊寄發課程代碼。


💬 我不想上線上課程!
若您是60歲至64歲(民國46~50年次)有繳費的學員,請留意官網和FB公告,我們將會另行公布退費方式。若您是65歲以上(民國45年前生)免學費的學員,放棄課程將不會另行退費。

💬 為什麼疫情趨緩還要轉型線上教學?
我們理解這是許多同學的疑問,但種種複雜的防疫考量令我們必須放棄現場課程,未來有機會也會與同學詳細說明。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