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重要公告】高雄市社區大學促進會將於106年度承辦「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

 高雄市社區大學促進會(以下簡稱本會)自民國97年二度承辦高雄市社區型長青學苑至今已有九年,除了穩固發展銀髮族的社區學習之外,更順利拓展服務至高雄大三山地區,看見各位長輩能於學習之中獲得快樂,一直都是我們承辦專案的成就感!

 高雄市社區型長青學苑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青綜合服務中心為了帶給高雄市銀髮族更完善、貼心的教育服務,105年針對高雄市長青學苑及社區型長青學苑的整合擬定更嚴謹的服務計畫,於是推出「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及「高雄市鳳山長青學苑」繼續為市民服務!

 本會於105年底期間投入「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招標案,並且12/14(三)順利取得該專案承辦權!同時,也意味著「高雄市社區型長青學苑」將進入下一個階段,我們非常感謝這些年教師、學員所給的建議、支持與指教;另外,我們也對各個社區單位抱持感謝的心,沒有社區單位的協助,社區型長青學苑就無法順利的將教育資源輸送給每位市民朋友!

 在未來,我們將帶著承辦社區型長青學苑多年的經驗與服務品質,進駐「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也敬請各位學員及夥伴(教師、社區單位)能給予我們更多的支持與指教!感謝!
這些年,感謝各位。

1 則留言:

  1. 謝謝 貴會承辨長青苑,期盼能有更大的收獲。
    我是長青學員,教師退休,參加星期二上午的情境生活美語呂老師的課,受教一年,深感老師英文造詣良深,講解分析能力強,英文對話棒,極俱敬業精神,且精力豐沛,學員們受益良多。在長青上過多年英文課,遇到此師,實感驚艷,希望能繼續受教於她,不勝感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