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3日

【苑務公告】113年公費班違規退選名單

同學們,簡章真的、真的、真的要讀一下啦,不要嫌專員囉唆呀!😭招生後發現還是有好多同學違規,好不容易抽到的錄取資格就這樣飛走了~若對公告之違規內容有疑問,可來電☎️(07)771-5370由工作人員為您確認。


🔴若錄取後已繳交課程費用,請於開學前持「身分證」及「繳費收據」至高雄市社會局長青綜合服務中心四樓學苑辦公室辦理全額退費。

🔴若欲報名其他課程,公費班第一次補缺額將在2/15(四)至2/17(六)間舉辦,屆時可至學苑官網和本粉絲專頁確認各班缺額,並透過網路或至現場報名。但這次一定要熟讀簡章內容,不要讓同樣的遺憾再次發生囉!

🔴BJ006、BJ007、BK001、BK002、BK003違規名單將另行公告。


【公費班違規報名說明】

◼️苑本部/社區公費班每人最多可錄取「兩門」課程(苑本部公費班、社區公費班、活力班分開計算),違者註銷已錄取課程。

◼️苑本部公費班錄取課程不得為同一類別(詳見下方課程分類),社區公費班錄取課程不得皆為手機類課程,違者註銷已錄取課程。

◼️報名課程之上課時間不能重疊(苑本部公費班、社區公費班、活力班合併認列),違者註銷時間重疊之錄取課程。

◼️禁止投機報名(例如:冒用他人身分、重複投遞同一課程報名表等),違者註銷已錄取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