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8日

【課程公告】113年苑本部/社區公費班第一次補缺額待抽籤班級

今年公費班第一次補缺額報名已經結束啦!知道同學們急著想知道自己報名補缺額的班級要不要抽籤,現在點開下方圖片就可以先確認囉!😁

提醒同學⚠️:全數錄取之班級將「不會」另行公告錄取名單,若有疑問請於113/2/21(三)後自行來電☎️(07)771-5370確認個人錄取狀態。







🟩113年公費班補缺額重要時程🟩


▍113/2/20(二)10:00 學苑臉書粉絲團直播抽籤

▍113/2/20(二)17:00 補缺額錄取名單網路/紙本公告

▍113/3/4(一)-3/8(五) 苑本部/社區公費班開學週

▍113/3/8(五) 公費班補缺額錄取學員繳費截止日

▍113/5/7(二)-5/10(五)第二次補缺額報名


🟥公費班補缺額常見問題🟥


Q1. 補缺額是先報先贏嗎?

A1. 補缺額「不是」先報先贏,報名人數超過缺額數就會進行抽籤。


Q2. 抽籤時我需要到現場嗎?

A2. 由於是進行線上直播抽籤,同學不用到現場,只要準備好手機、進入學苑臉書粉絲團,就可以收看直播囉!


Q3. 高齡者或具特殊身分有優先錄取權嗎?

A3. 補缺額沒有優先錄取機制。


Q4. 如果這次還是沒有補到想要的課程,還有其他公費班補缺額機會嗎?

A4. 今年開課後還有兩次補缺額的機會,分別在5月及7月,屆時請留意官網和粉絲團公告喔!


Q5. 簡章內有規定苑本部/社區只能各錄取兩門課程,但只報名兩門又不一定抽得到,我可以先報名很多門課程嗎?

A5. 苑本部或社區(分開計算,包含之前已錄取的課程)一但錄取超過兩門課程,系統即會視作違規並取消所有錄取課程。所以報名超過兩門課程是有風險的,我們的建議是不要這樣做比較好,抽不到可以考慮第二、三次補缺額或自費班課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